支持博物館

歡迎參加華美博物館2019年春/夏季系列活動!我們的免費活動為大家提供更多選擇,個人或與家人一起參加都可以,夏日黃昏活動更添寫意。點擊此處 here  瞭解有關各項活動之詳情。

What’s New

與 William Gow 一起「超越頁面」

誠邀大家於5 月19 日(星期日)上午10時30分(美國太平洋夏令時間)與華美博物館一起參加最新一期「超越頁面」活動,我們將慶祝William Gow 的《表演唐人街:好萊塢、旅遊與美國華人社區的形成》新書出版。William Gow的新書探索了 20 世紀初美國華人社區對好萊塢電影業與洛杉磯旅遊業的貢獻。

「春茶品鑒」4月27日及5月4日舉行

誠邀大家參加華美博物館與永合豐合辦的「春茶品鑒」活動,歡度過一個學習和品茶的下午。參加者將在永合豐茶藝專家的指導中,親身體驗幾個世紀以來的茶藝與傳統。

博物館全新開放時間

華美博物館現在從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3 時對外開放。免費入場,歡迎大家快來參觀!

Current Exhibitions

源:洛杉磯華人社區的誕生與崛起

Permanent Exhibition

源:洛杉磯華人社區的誕生和崛起,這是一個永久性的前... Read more

挑戰排華

Permanent Exhibition

這個展覽敘述了中國移民到美國,重點關注他們在洛杉磯... Read more

新永和雜貨店和中草藥店

Permanent Exhibition

這個展覽設於1890年嘉尼爾大樓的一個實體商店。新... Read more